首页 > > 80

蘋果喬納森·艾維晉升為首席設計官

2015-05-26
来源:網易科技

  蘋果高級設計師喬納森·艾維( Jony Ive )獲得晉升,擔任新設高管——首席設計官(Chief Design Officer)一職,將承擔一系列更廣泛的項目。

  《每日電訊報》周一披露,艾維將保留所有硬件和UI設計的領導權。其確切的職責尚未有詳細說明,但似乎會包含蘋果零售店和新園區兩大重點項目的設計。

  據悉,工業設計副總裁將由理查德·霍瓦爾斯(Richard Howarth)接任。自從蘋果開發第一代iPhone以來,霍瓦爾斯一直是iPhone團隊的一員。而阿蘭·迪耶(Alan Dye)將擔任用戶界面設計副總裁,主要負責桌面和移動設備。迪耶是Apple Wacth新系統界面設計的關鍵人員。

  艾維表示,他仍會負責蘋果的硬件和軟件設計團隊,但設計部門的日常和行政管理工作由他人接管后,他將會專注于蘋果零售店和新園區的設計。報道稱,艾維還將致力于探索新的想法和未來計劃。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