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6

新屯門中心上車盤有價有市

2015-06-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劉家麗報道:近年受多項基建帶動,加上上車需求強勁,細價樓集中地——新界西屋苑有價有市。今期介紹的屋苑為屯門碼頭以北的「新屯門中心」,屋苑毗鄰輕鐵車廠站,約半數單位可享開揚公園景致,部分可享海景,現時屋苑兩房入場費約370萬元。

 
  「新屯門中心」坐落於屯門碼頭以北,屋苑落成約25年,依屯門河而建,旁邊有單車公園等,河邊的行人長廊可直通市中心的屯門公園,適合在其中休憩、玩樂。屋苑規模龐大,共設有10座物業,提供3500個單位,自設商場及會所,方便住戶。
 
  高層兩房海景戶叫價400萬
 
  屋苑主要提供兩房及三房間隔單位,其中兩房戶主要包括三款,實用面積分別為455、462及501平方呎。資料顯示,455平方呎單位坐向及景觀較優,單位向南,享廣闊公園景致。至於462平方呎單位,單位特色是客飯廳稍大。
 
  今期介紹單位為屋苑4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462平方呎,建築面積555平方呎,單位實用率83%。業主叫價400萬元,折合實用呎價8658元,建築呎價7207元。單位兩房兩廳間隔,客飯廳闊落,呈L形,格局分明。由於單位位處高層,從客廳向外望,可見部分海景。兩個睡房方正實用,其中一個睡房享翠綠山景。
 
  屋苑現約有80單位放盤
 
  祥益地產營業經理黃慶德指出,現時屋苑約有80個放盤,包括分層單位及特色單位,兩房入場費約370萬元。受元朗細價新盤帶動,「新屯門中心」6月份截至17日,暫促成4宗買賣個案。根據祥益地產資料,4宗買賣成交中,實用均價8595元。當中包括兩個與今期介紹單位為同類型的單位,分別是1座高層C室及3座高層C室,造價分別為381萬及395萬元,實用呎價分別為8246元及8550元,租務則暫錄5宗,實用呎租約19元。
 
  配套方面,屋苑地下設有新屯門商場,商場樓高兩層,並備有多個停車位。商場租戶包括中式酒樓、超級市場及大型連鎖快餐廳等,可以滿足住戶的日常民生需求。
 
  至於交通配套,雖然屋苑偏離西鐵屯門站,需要輕鐵接駁,但勝在屋苑毗鄰輕鐵車廠站,輕鐵可穿梭屯門元朗各區,加上屋苑本身設有朥巴出入尖東及灣仔。屯門碼頭巴士總站就在附近,倘若搭乘輕鐵,兩地距離僅三個站,10分鐘內已可到達屯門碼頭站轉乘各路巴士。「新屯門中心」附近亦設有多條巴士路線通往港九新界,甚至有車出入深圳灣口岸。另外,日後屯門南延線落成必會提升碼頭區對外的交通。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