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阿里雲攜富士康推新平臺

2015-10-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曾展榮杭州報道:阿里雲計算與富士康攜手合作,昨日公布了「淘富成真」平臺,助初創公司發展。阿里雲計算總裁胡曉明表示,有關平臺中,阿里提供雲端技術,富士康會生產初創公司的產品。

  阿里巴巴集團首席技術官王堅表示,阿里不是要做一個孵化器,而是要縮短中小企業的創新周期,降低他們的創業成本。至於阿里雲和富士康如何從平臺獲利,他表示,通過「淘富成真」,用戶可以使用、改善阿里雲的產品,有機會讓富士康制造產品,形成良性生態循環,強調目前并沒有其他企業在做相似的事。

  被問及阿里雲最大競爭對手是誰,王堅表示,阿里雲最大的競爭對手是人們的原有做事習慣。

  「淘富成真」由阿里雲和富士康共同發起,除了富士康及阿里雲,同時引入銀杏谷資本、雲鋒基金、豬八戒網、洛可可等企業為創業者提供全鏈路創新創業服務。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