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打击黑的司机滥收车资

2015-10-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警方展开打击「黑的」司机滥收车资行动,派警员乔装乘客「放蛇」,在中环登上目标的士后往北角落车,司机收取150元,比正常约60元车资高逾1倍,警员马上表露身份将其拘捕。被捕「黑的哥」承认,声称首次犯案即遇上「放蛇警」,大叹倒楣!

  中环往北角收150元

  被捕「黑的」司机姓尤(64岁),据现场消息透露,疑人被捕后曾经表示是「第一次滥收车资」,即遇警方。他以涉嫌滥收车资、未有将的士计程表指示器拨到开始记录位置,及未有展示的士司机证等罪名被扣查。

  警方中区警区人员於凌晨零时许派员乔装乘客,到摆花街登上一辆的士,要求前往北角渣华道一间酒店。当的士到达目的地后,司机向警员收取150元车资,较合理车资约60元高出超过1倍,警员在司机收钱后表露身份将他拘捕,经初步检查的士后,将司机连人带的士扣留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提醒的士司机,根据香港法例,滥收车资、拒载及兜客等,最高刑罚可被判入狱6个月及罚款1万元,切勿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