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候選人真心做實事 林淑儀籲選民撐工聯會

2015-11-22
来源:香港商報

工聯會曾舉行誓師大會,為參選人打氣造勢。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駿強報道:各黨派在區議會選舉都力爭選民支持。一向以「撐勞工、為基層」為大方向的工聯會,今次派出51人競逐。工聯會會長林淑儀形容該會上下戰意高昂,更指出今次選舉關乎未來如何建設香港,是建設力量與破壞力量之爭。她再三呼籲支持建設香港的市民,應該投票支持做實事的候選人,否則另一股不利香港,只懂破壞、搞事、「拉布」的力量,就會影響香港未來發展。她又寄語參選的新人,無論輸贏,都要為居民服務,這是工聯會的要求。

  寄語新丁立志服務社區

  今年區議會選舉,工聯會派出51人競逐。工聯會會長林淑儀接受訪問時形容,該會候選人在區選的「戰場」中「搏殺」。她說今次選舉,自己及工聯會戰友,都去了很多地區,不斷為候選人做動員、造勢大會,大家的戰意高昂,也願意「多走幾步」,充分發揮工聯會的組織、網絡優勢。她重申,無論選區形勢如何,該會都會盡最大努力去做。該會早前表示過,希望今屆區選候選人,有七成當選率。她說,這個預期沒有改變,期望可以達到目標。

  今次區選是「佔領」行動後首次大型選舉,同時是政改被否決後的大型選舉。林淑儀呼籲支持工聯會做實事的市民,要站出來支持該會的候選人。她如此形容今次選舉:「這關乎未來如何建設香港,是建設力量與破壞力量之爭,呼籲所有要為香港建設、要為香港穩定邁步向前的力量,都要站出來投票,否則香港會被另一股志在破壞的力量佔有。」

  冀新選民支持建港候選人

  是次選舉新增不少選民,她認為本港多了選民是好事,因為反映更多市民關注香港發展。她再次呼籲新增的選民當中,如果是建設香港力量的人士,便應該要投票支持建設香港、做實事的候選人。她引申道:「否則另一股不利香港,只懂破壞、搞事、『拉布』的力量就會影響香港未來的發展。」她再三強調,希望香港發展良好的市民,需要投票支持建制力量。

  林淑儀續說,是次區選中工聯會已盡最大努力,爭取民意支持。她稱,工聯會長期紮根地區,為基層工作;今次工聯會也派出不少新人參選,她寄語參選的新人:「要立志服務社區,無論輸贏,都要服務好居民,這是工聯會的要求。」

  紮實服務不叫政治口號

  今次區選比以往政治化,但她相信區選主要圍繞的是為當區居民做實事,而不是只喊政治口號。她不諱言,只喊政治口號的地區工作,是不會長久的;她承認「佔領」行動過後,市民對政治事務較為關心,惟工聯會仍然發揮做實事的功能及理念,做好自己工作。

  近年個別區議會多了衝突、激進現象,而今次「傘兵」也四出狙擊不同候選人。她指出,無論誰當選,都要面對不能避免的現實,就是承諾了當區居民的種種目標,需要在任期內反映、做到。她也言明紮實服務最重要:「無論甚麼是『傘兵』、『散兵』,不是只叫政治口號便做到事,他們需要紮實為社區服務,只要他們紮實為社區服務,甚麼『兵』都好,在區會得到大家支持,也可推動社區發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