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CY: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2015-11-21
来源:香港商報

  CY: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創新及科技局昨日正式成立,特首梁振英與楊偉雄昨早於政府總部一同見記者。梁振英表示,過去三年,特區政府一直堅持要成立創科局,而立法會兩周前經過冗長審議,終於在三年後完成所有程序,對此感到高興,並認為創科局的使命和任務相當巨大,且具有一定難度,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相信新局和業界會支持和配合政府工作。

  梁振英讚揚楊偉雄在創新及科技方面擁有豐富經驗,且具有國際視野。他指,楊偉雄自今年3月開始擔任行政長官創新及科技顧問和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就香港如何用好「一國」及「兩制」雙重優勢,及如何強化「官產學研」結合,向政府提供不少建設性意見,並積極與立法會議員和業界保持密切溝通,協助推動創新及科技局成立。他相信楊偉雄能勝任局長一職,帶領創科局為香港制訂全面的創新及科技政策,加速本港創新、科技及相關產業發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