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五一嚴打黑的 一的哥第6次被捕

2016-05-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嚴打五一小黃金周期間不良的士濫收車資活動,從前晚至昨日凌晨於中區蘭桂坊一帶采取「放蛇」行動,派出喬裝游客的警員截乘的士往酒店,共拘捕2名涉嫌濫收車資的士司機,其中一人更已是第6次落網。

  警中區放蛇拘2劏客司機

  被捕2名的士男司機分別姓顏(56歲)及姓陳(50歲),均涉嫌「濫收車資」、「未有將的士計程表指示器撥到開始記錄位置」及「沒有在的士上展示的士司機證」被扣查,其中陳某早前更已有5次濫收車資的法庭處罰紀錄。

  港島總區交通部特遣隊為打擊黃金周期間中區蘭桂坊旅游熱點「黑的士」活動,前晚11時許,派警員喬裝游客在威靈頓街近德己立街登上一輛的士,要求前往銅鑼灣禮頓道一間酒店,及當抵達目的地后,收費咪表顯示22元車資外,另有78元附加費,姓顏司機合共要收取100元車資,遠較合理車資約40元多出逾倍收費,「放蛇」警員付款后,隨即表露身份將該名司機拘捕。

  另於昨日凌晨零時許,另外2名喬裝游客的男女警員,亦在同一地點登上一輛的士,要求前往皇后大道東一間酒店,當抵達后,姓陳司機收取100元車資,亦較合理車資約40元多出逾倍收費,警員遂表露身份以將其拘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