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廣西食博會29日將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2016-07-25
来源:中國網

  中國網7月25日訊(陳仕優)據廣西商務廳消息,2016年第14屆廣西食品糖酒、餐飲美食博覽會將于7月29-31日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盛大舉辦,同期將舉辦三農產品展、中秋月餅展、米粉消費節等精彩紛呈的專題活動。

  據介紹,作為廣西一年一度食品行業招商交易盛會,深受廣大企業和經銷采購商的期許,參展參觀熱情高漲。據不完全統計,本屆博覽會近500家企業參展,展示1200多個產品品種,參展產品豐富,涵蓋了食品行業各系列產品,包括食品、飲料、白酒、紅酒、果酒、無公害農產品、山泉水、優質月餅、新鮮海鮮、水果、眾多米粉、雪花冰、云吞、紅糖、營養美食等。特別是30家進口紅酒、30家品牌月餅、25個縣組團來參展的無公害綠色農副食品、20多家特色米粉、本地中藥材精致而成的兒童食品、靈山優質荔枝果酒、深海魚、海蟹等為本次展會增添了色彩。

  特別提醒,在三伏高溫天氣,該活動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現場不僅無油煙還有中央空調開放,環境整潔,產品質量好品種多,是吃貨們免費品嘗美食的最佳場所,且舉辦每天送出200個月餅活動,歡迎經銷采購商及消費者前來參觀。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