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预算不足 立法会午宴改酒会

2016-11-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冯炜强报道: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在立法会大楼举行酒会,邀请特首梁振英、行会成员、政府高官及议员参加。梁君彦表示,今届议会起初有些麻烦,但近几个星期已经回复正常,期望所有议员一起为市民做多点事。而是次酒会是一个机会,让特首、官员、行会成员与议员交流,增加行政与立法的关系,希望议会今後更为顺景。

  酒会一开始,社民连议员梁国雄立即发难,待梁振英进入宴会厅後,梁国雄立即展示树枝及示威标语,大叫「梁振英下台」。他其後被赶出宴会厅。

  大合照有7人缺席

  梁君彦又笑言,今次由午宴改为酒会,是因为立法会最近收到很多官司,预算不够,资金都用作聘用律师,希望特首和主要官员包涵,或叫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增加拨款。

  出席是次酒会的宾客众多,包括发展局局长陈茂波、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等多名局长,但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与律政司司长袁国强都不在内。

  在酒会前,立法会秘书处安排为新一届立法会议员拍摄团体照,其中朱凯迪、刘小丽、郑松泰、陆颂雄、何启明、梁志祥及郭伟强7人缺席,因此大合照只有61人。由於大部分反对派议员缺席,酒会更只有38名议员出席。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