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跟韓國女神學買房

2016-12-24
来源:香港商報

  韓劇風靡世界,男神女神亦隨之襲來。女神之中,尤以全智賢、宋慧喬、金泰熙名聲最旺,相貌、演技自是不必多說,更稀奇的是3位還是投資高手,在買房方面可謂毫不手軟。今期《她理財》就與大家來八一八3位女神在韓國都有哪些房產,多金的女同胞們看過后,亦可仿效女神,在同區買「磚頭」,等增值喲!虞小山

  繼出演外星人題材《來自星星的你》后,全智賢又演起美人魚,正在熱播的《藍色海洋的傳說》令其又大火了一把。雖說剛剛產子,但身材火速操fit,婀娜多姿的美人魚演起來意態迷人。

  除卻演藝事業的節節攀高,全智賢在韓國更有「不動產女王」之稱,其名下房產共計達400億韓圜(約2.58億元)。同時,其投資眼光獨到,所買房產往往獲得不菲回報,有些更是在幾年之間翻了一番。

  全智賢:論峴洞房產翻一番

  全智賢尤偏愛三成洞地區,其於三成洞已購置三套豪宅,婚前便於三成洞有一套公寓;后於2014年6月以75億韓圜再次在三成洞購入現代住宅園區;11個月后,全智賢再次於三成洞買下新宅,成為她在三成洞的第3棟房產。

  三成洞位於首爾江南區,是名副其實的富人區。此處商業興盛,文化設施齊全,居住環境佳,尤以畫廊、陶藝、家具為特色,文藝氣息濃厚,不少當紅韓國藝人均將府邸選在此處。三成洞地區因其良好的居住環境,同區人群的良好素質,是不少人心儀住處,供求緊張,升值空間巨大。

  同等特色的還有江南區論峴洞,以全智賢2007年斥資86億韓圜買下的論峴洞的一棟5層商業建築為例,迄今市值已飆升至170億韓圜,是為全智賢房產投資中最成功一例。

  宋慧喬:喜愛三成洞

  同樣喜歡首爾江南區三成洞的還有「女神」宋慧喬,一部《太陽的后裔》令喬妹人氣爆棚。同戲里面的她一樣,軟萌萌的外表下隱藏一顆雷厲風行的心,房產投資方面,出手更是快準狠。目前喬妹名下房產約近3億港元,據稱其房產升值幅度約為32%。

  年初,喬妹斥資90億韓圜在首爾三成洞現代住宅區再次購入豪宅一棟。據相關人士透露,宋慧喬這區本來已有住宅,此次耗資再次購入或看好此區升值潜力,但亦有講是為母親購入。

  金泰熙:獨具個性偏好漢南洞

  金泰熙被人們稱為「最美的天然美女」,殊不知她不僅是「美女」,還是「多金女」,不僅家世優渥,更兼具自身努力躋身韓國演藝圈當紅巨星。

  與全智賢相比,金泰熙則是不輕易出手,一出手便是大手筆。其於2014年6月,斥資132億韓圜買下首爾江南區的一棟大樓,首次超越全智賢登上擁有最貴房產的韓國女星第一位。據悉,此棟大樓回報率靚麗,月租6000萬韓圜,年收益率6%。

  金泰熙的住宅選在漢南洞,與江南區常見的車水馬龍不同,漢南洞環境清幽,沒有很多的百貨商店,也沒有密集的金融大廈,但卻是很多名流的私宅所在地,也是多國駐韓大使館的聚集地。故而有人評價漢南洞為「原始的林蔭路」,安靜低調卻不失個性。

  此外,金泰熙在漢南洞擁有一棟價值43億元韓圜的別墅,加上她位於江南區的商業大廈,其「演藝界房產大亨」名號亦就此坐實。

  除卻女神,韓國房產近些年亦吸引了眾多海內外大佬目光,投資人士正是看準韓國房產的升值潜力。優良的建築設計,完備的配套設施,安全的財產保障,令李嘉誠、王健林這樣的首富亦投去橄欖枝。其中最為火爆的應為韓國濟州島,據悉,升值幅度已達到3年40%。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