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小羅寫信給8歲自己:梅西會比那些傳奇還要偉大

2017-01-12
来源:新浪

  對於巴薩球迷來說,小羅在他們心中的印記是絕對難以磨滅的,這個足球場上的精靈給人們帶來了無數的難忘的回憶。而對梅西來說,小羅就是他的良師益友。近日,小羅公布了一封寫給8歲的自己的信,而在信中他也花了很大的篇幅去描述和梅西相識的過程。下面是小羅寫給8歲自己的信部分摘選:

  “在巴塞羅那,你會聽到在青年隊有一個孩子,他和你一樣身穿10號球衣,他和你一樣,個頭不高,和你一樣的踢球。你和隊友去看他踢球,然後你清楚的知道,他將會比那些偉大的傳奇還要偉大,這個孩子將會與眾不同,他的名字叫萊昂內爾-梅西。”

  “你會去告訴教練,把這個孩子提拔到一線隊來吧!當他升到一線隊時,所有的巴薩球員都在談論他,就像當初的巴西球員談論你一樣。我希望你給他提一點意見,告訴他:帶著幸福感去踢球,自由的去享受足球,專心踢球。”

  “即使有一天你離開巴薩了,那種自由的風格依然會留在巴薩,因為梅西還在那裏。在你的一生中會發生很多事,有悲傷也有喜悅,但是不管發生些什么,足球都在你身邊。面對金錢和批評聲時,不要管,保持自由,就按照父親說的那樣,好好享受足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