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人鬼情未了》音樂劇南京上演 “續寫”經典愛情

2017-01-18
来源:中新網

  《人鬼情未了》音樂劇南京上演“續寫”經典愛情

 

  《人鬼情未了》音樂劇男女主角亮相。 寒單 攝

  中新網南京1月17日電(楊顏慈)17日晚,根據電影改編的同名音樂劇《人鬼情未了》作為江蘇大劇院首批引進劇目,在南京前線大劇院震撼上演。英國原版陣容,加上炫目特效,以全新的形式續寫了這段經典的愛情故事。

  《人鬼情未了》電影被奉為最經典的愛情片之一,片中主題曲《UnchainedMelody》(奔放的旋律)更是家喻戶曉。

  該音樂劇由電影版原編劇布魯斯·喬伊·羅賓(BruceJoelRubin)改編。與電影相比,這部音樂劇的亮點除了從電影中原封不動移植的部分,還有比電影更加精彩的體驗。在音樂上,電影中廣為流傳的主題曲《奔放的旋律》得到保留,此外,曾6獲格萊美獎的格林·巴拉德(GlenBallard)更為該劇創作了多首很好聽的歌曲,這些曲目都被恰到好處地鑲嵌在劇中。 

   本次《人鬼情未了》集合了來自英國原版的超強陣容,其中男主角萊姆·道爾(Liam·Doyle)曾出演了在英國巡演的《歌舞青春》、《發膠星夢》、《魔法壞女巫》等著名音樂劇。他在采訪中表示:“對我來說,這個故事本身也是一個有愛的故事,當我們走進劇院,會想到對家人的愛,對寵物的愛,遲早會有消失的一天,如何用更好的方式去把這種感情釋放出來,這部劇很好地抓住了這一點,是我最愛的一部音樂劇。”

  女主角艾米麗·蒂爾尼(Emily·Tierney)畢業於英國演藝名校山景戲劇藝術學院的“學霸”,曾領銜在全英巡演的《魔法壞女巫》,並縱橫電影、電視、戲劇三界,曾出演電影《異星戰場》、英劇《探案新竅門》等。對於此次出演,艾米麗·蒂爾尼表示:“所有在電影中呈現的片段都會在音樂劇中呈現,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確實非常難過,但不會一直沉靜在悲傷的情節中,排練中會用英國人特有的方式釋放有壓力的情緒”。

  當晚,各種“酷炫”特效在舞台上頻頻上演,“靈魂出竅”、“穿門越牆”、“淩空運動”……演員突然憑空出現眼前,又驟然消失無蹤,引得觀眾陣陣掌聲。(完)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