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特首選战】林鄭競選網站開通 多張私照曝光

2017-01-25
来源:橙新闻
    林鄭月娥競選網站開通。圖:carrielam2017.hk
 
    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的競選網站於今早正式開通,其中上載不少她的個人生活照、舊照及家庭照,包括杭州之旅、一家四口及北京奧運等相片。
 
    網頁以林鄭月娥「大頭照」作封面,而且在簡介中指她36年來在「20個不同工作崗位一直服務市民,從未間斷」,早前發表的「臨別贈言」及「八大願景」,亦在網站重現,同樣以「一國兩制」及掌握機遇作結。
    一家四口合照。圖:carrielam2017.hk
 
    而從未曝光的「圖片集」,內有多張林鄭私人照,包括一家四口慶祝生日、林鄭自己年輕時游杭州、到訪西安及北京奧運等相片,至於到訪外國方面,則有法國尼斯,以及法國商會周年晚宴的照片。
 

    網站亦有一篇1月22日撰寫的網誌,寫到「興之所至就跑到添馬公園的iBakery和我的傷健朋友閑聊。iBakery是透過我出任社會福利署署長時推出的『創業展才能』計劃而成立的。」  

林鄭會晤梁錦松及團體 梁錦松稱林鄭看重教育
 
    林鄭會晤梁錦松等人。圖:星島
 
    林鄭月娥今早在競選辦公室會見前財政司司長梁錦松與「教育2.1」代表,包括程介明、潘淑嫻、陳榮光、甘秀雲及葉克剛,雙方交流教育發展的意見。整個會面較預定時間長半小時才完結,梁錦松會後表示,林鄭月娥積極回應及支持他們的理念,並指教育將是她政綱中重要的部分。
 
    梁錦松未有回應是否支持林鄭月娥,但指希望下一屆行政長官能好好落實一國兩制,令更多香港人在兩制下有充分發揮,並要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經濟不好,不會有足夠資源發展民生」,因此候選人要能積極推動經濟發展,團結香港。
 
    另一名行政長官參選人葉劉淑儀則在立法會,會見4名身兼選委的功能組別立法會議員,包括建制派「班長」、商界的廖長江、保險界的陳健波、旅遊界的姚思榮及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的馬逢國,及兩名前立法會議員吳亮星和謝偉銓。
 
    葉劉淑儀會後表示,向議員介紹政綱,又表示政綱將在農曆新年後更新。她又引述與會者稱歡迎自己參加選舉,以增強競爭性。葉劉淑儀又指,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可以獲得「入閘」提名,但不能透露票源所屬界別及票數。
 
    葉劉認為自己與服務工商界的時間比林鄭月娥長,因此兩人的票源不太重疊。她透露,接下來將會約見工商界、高教界等界別,亦已經會見了不少非建制派人士。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