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察組織籌款撐「七警」 每人最多捐3%月薪

2017-02-23
来源:橙新聞

  「七警案」全城關注。圖:AFP

  【橙訊】多個警察協會以及組織昨晚發起了特別會員大會聲援「七警」,大會主要討論如何幫助「七警」,有消息指,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向會員發信,為七名警員進行一個月募捐,每人可捐最多3%月薪,以向「七警」及其家人提供經濟援助。

  與此同時,警察員佐級協會計劃今日去信行政長官,要求立法保障所有公職人員在執行職務時免受侮辱。警隊對此持開放態度。對於昨晚大會有人以粗言顯示平日執勤時遇到的情況,會否影響警隊形象。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陳祖光表示完全不擔心,亦尊重他們的表達方式。他又指,昨晚大會秩序良好,顯示警隊是高質素、有紀律且服從命令的隊伍。

  上述協會計劃開始為期四周的籌款行動,但沒有為籌款設定目標數字,陳祖光表示,因為不想形成推動或強迫同事捐款的感覺,只希望同事可以「出一點心」。他亦提到,有一個由支持警隊的外部人士組成的平臺,將會接受公眾的支持,預計在2至3周內會有正式公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