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曾俊華與葉劉提名票有進帳

2017-02-24
来源:香港商報

曾俊華(資料圖)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行政長官選舉提名期至下月1日結束,暫時仍未有人交提名表格。昨日有參選人續獲得提名票進帳,曾俊華再多3張會計界提名票,累積約131張提名票;葉劉淑儀亦獲會計界支持多1票,累積約20多票;胡國興則手握72張票,直言擔心不能「入閘」。

葉劉淑儀(資料圖)

  胡國興擔心不能入閘

  曾俊華獲會計界選委龔耀輝早上親身遞交3份提名表格,令其提名票數目累積有131張,距離入閘門檻欠大約20票。葉劉淑儀亦獲一名會計界選委何駿雄提名,現累積約有20多票。她直言與對方不相識,對方是於業界會面中,詳細理解其政綱而予以支持,感謝對方「雪中送炭」。

  胡國興則透露,目前手握72張提名票,包括日前新增的4個法律界提名,直言擔心不能獲取足夠提名「入閘」。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