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台訪20精英談回歸

2017-04-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香港電台製作全新一輯共10集的訪談節目《香港有你2017》,邀請前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擔任主持,訪問20位不同界別的代表人物作世代對談,藉以探討回歸20年以來香港社會的變化歷程。希望透過每集兩位嘉賓分享經歷和見解,啟發新一代思考香港的發展方向,為未來作更好準備。

  民政局前常秘楊立門主持

  《香港有你2017》邀請來自本港建築、時裝設計、醫療、體育、電影、社會服務、音樂、工商業等多個界別的兩代傑出人士,分享如何勇敢面對逆境和挑戰,在各自的領域突破自己,創造卓越成就,甚至揚威海外,為港爭光。

  獲邀訪問的嘉賓包括:建築界別的馮永基、羅發禮,醫療界別的沈祖堯、梁卓偉,時裝設計界別的Vivienne Tam(譚燕玉)、Mountain Yam(任銘暉),電影界別的許鞍華、郭子健,社福界別的莊陳有、何靜瑩,工業界別的陳國民、沈慧林,音樂界別的李嘉齡、張緯晴,體育界別的傅家俊、吳安儀等。

  擔任是次節目主持的楊立門之前在政府工作30多年,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見證香港不同範疇的發展,更曾擔曾回歸10周年慶典的統籌工作。

  節目由5月17日起,逢星期三晚上6時在無電視翡翠台,晚上8時30分在港台電視31及31A播映。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