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鏡報頒獎社責企業

2017-04-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鏡報主辦的「第六屆兩岸四地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昨日舉行頒獎典禮,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並致辭。梁振英表示,企業社會責任不單是一種責任,還是企業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他提出了3個P,即企業除了為股東爭取利潤(Profit),還應該對社群(People)和地球(Planet)負責。

  今年鏡報的評選活動重推廣「學校社會責任」,梁振英表示,年輕人是社會的未來。他們將來投身社會,無論是成為企業東主或僱員,都應該負起社會責任。他並表示,很高興見到越來越多企業重視培育年青人。特區政府一直鼓勵企業與學校合作,為學生提供社會和工作經驗,例如實習機會、到企業參觀,或參與社會機構的活動、考察、外訪等等。

  本次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共有11家公司獲獎,還有14家公司獲得傑出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另外,有3位同學獲得了社會責任青少年推廣傑出大使和社會責任青少年推廣大使的獎項。

  鏡報董事長許智銘表示,鏡報今年的評選尤其關注青少年的發展,舉行了一系列創新活動,例如青少年社會責任推廣大使評選活動、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動。

  鏡報社長徐世英表示,今年是鏡報創刊40周年,進入不惑之年,將在國家「一帶一路」的倡議下抓住時代機遇,打造一片廣闊的天地。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