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特朗普新聞節目迎來美女主持人 原为CNN評論員

2017-08-08
来源:海外網

  原CNN評論員麥肯內妮出現在特朗普的新聞節目中

  原標題:特朗普新聞節目迎來美女主持人 原身份亮了(圖)

  海外網8月8日電 為了更直接地向美國民眾傳達“真實信息”,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起在Facebook 上推出了一檔“真新聞”節目,并由兒媳Lara Trump做主持人。不過,就在上周日,這個節目又新迎來了一位美女主持人。她的身份一經公布,立即引發各界關注。

  麥肯內妮在CNN工作時,就多次為特朗普辯護

  據臺灣《自由時報》8日報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素來與特朗普水火不容。然而,CNN的女評論員麥肯內妮(Kayleigh McEnany)近日卻辭去職務,跳槽至為特朗普發聲的媒體“真新聞”。

  據悉,麥肯內妮是一名基督教保守派政治評論員,之前在CNN工作時,就時常為特朗普辯護。8月5日,她發推文,宣布了離職消息。

  麥肯內妮的跳槽備受發關注

  隨后,麥肯內妮于6日出現在特朗普臉書上的“真新聞”視頻中。她在節目中盛贊,特朗普為美國創造了超過1百萬個就業機會。

  麥肯內妮的跳槽備受發關注,主因是特朗普與CNN間硝煙不散的戰爭。特朗普不僅多次痛批CNN為“假新聞”,還于7月2日發布一段“暴打CNN”的影片,再將恩怨升級。

  特朗普曾發布“暴打CNN”的影片

  輿論對此評價呈現兩極。保守派人士贊揚麥肯內妮的決定,但有自由派網友抨擊,麥肯內妮浪費她的哈佛法學學位,為特朗普這位種族主義者辯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