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百警掃黃緝毒搜5夜場拘46人

2017-08-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為打擊暑假期間涉及毒品罪行,派出臥底探員滲入尖沙咀專做熟客生意、保安森嚴的娛樂場所蒐證,發現有賣淫集團,從泰國招攬女子來港,安排住宿及在酒吧從事賣淫活動,經兩個多月調查及搜集證據,昨凌晨「收網」,動員過百警力搜查尖沙咀5個相信是同一黑幫操縱的樓上吧及的士高,共拘捕46名男女,當中包括14名泰國籍妓女,行動中檢獲一批毒品、牛肉刀及木棍,以及2萬元現金。

  檢毒品武器包括14名泰妓

  被捕的46人,分別為19男27女,年齡介乎19至56歲,當中包括14名泰國籍性工作者,各人涉及罪行包括涉嫌「販運危險藥物」、「管有危險藥物」、「依靠他人賣淫的收入維生」及「違反逗留條件」。

  消息稱,有賣淫集團於泰國招攬女子來港賣淫,安排她們在西九龍區住宿及到娛樂場所進行賣淫活動,涉事酒吧會為客人提供大量20元紙幣兌換,方便客人對妓女「上下其手」等另類服務后「打賞」。

  臥底警蒐證破黑幫操縱夜場

  警方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自今年6月暑假展開時,進行代號「天網」的打擊毒品行動,當中包括調查青少年涉及毒品活動,遂派出臥底探員滲入西九龍區多個娛樂場所調查及搜證,期間發現有賣淫集團,安排泰國籍妓女長駐酒吧內,并向客人提供性服務。

  經過部署行動后,至昨凌晨認為時機成熟,出動逾百警力,包括西九龍總區刑事部人員、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及機動部隊人員,突擊搜查尖沙咀區5個相信為同一黑幫所操縱的娛樂場所,包括一間的士高及4間樓上酒吧。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