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CLASSIFIED GP伺機「開餐」

2017-09-26
来源:香港商报

  

       港股現處於高水平好淡爭持,早前強勢股、深港通股份雖然出現回吐整固,但餐飲股近日在逆市反見熱錢流入,伺機「開餐」,如CLASSIFIEDGP(8232)、皇璽餐飲集團(8300)及新煮意(8179)昨天均見升幅,而CLASSIFIEDGP更成為板塊中的升幅王之一,收市價10.12元,升逾5.41%。

  傳獲內地企業洽商

  CLASSIFIEDGP由一班名門后代創辦,包括新世界發展(017)創辦人鄭裕彤孫女婿龐建貽、馬會前主席黃頌顯兒子黃子超、金山工業(040)主席羅仲榮兒子羅揚杰等等,一向吸引不少其他城中名人、富二代光顧支持,星光耀眼。

  近日,市場有傳,CLASSIFIEDGP獲內地企業尋找合作,主要看中品牌雖然未於內地發展業務,但已在香港上市,建立了卓越的品牌知名度。此外,香港餐飲業經營一向對管理要求高,食品安全符合國際標準,內地和香港資金及企業合作,對提高內地消費者食品水平有良好帶動,也有助業務效益進一步提升。

  據國家統計局數據顯示,全國餐飲業今年首7個月整體收入21750億元人民幣,按年增11.2%。筆者認為,近期香港飲食業有回春趨勢,CLASSIFIEDGP今年8月進行了業務重組,將盈利欠佳的店舖結業,輕身上路,反而提升了集團未來毛利前景,該股近日不斷見聰明錢涌入,過去一個月,股價一浪高於一浪,是否有新玄機,值得留意。任盈盈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