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拍戲惹械劫驚魂 2男涉藏仿制槍被捕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太子彌敦道聯合廣場發生械劫案驚魂,前晚深夜因有一群劇組人員涉持槍械拍戲,引起居民恐慌,警方接報后大為緊張,派遣大批荷槍實彈及穿避彈衣警員到場封鎖大廈嚴密搜查,現場氣氛十分緊張,調查至昨日凌晨始證實原來虛驚一場。警方經調查后,以涉嫌藏有仿制槍械拘捕2名男子扣查,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警荷槍實彈進大廈搜查

  現場為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及其樓上東海大廈,前晚10時39分,上址保安員接獲樓上住客通知,指懷疑有人持槍準備打劫,於是報警。大批警員接報到場,封鎖大廈各個出入口,并穿上避彈衣荷槍實彈進入大廈搜查。同時,警方亦封閉介乎彌敦道與西洋菜南街之間的水渠道,禁止車輛出入,在后巷把守的警員更人人手按槍袋,檢查每名經過男士的袋,港鐵為配合警方行動,立即暫時封閉B2出入口。

  及后,警方在7樓一單位發現15名男子,當中有大學生,其餘則做文職工作,他們聲稱商借友人單位拍攝電影參加比賽,其中有人持有仿制槍械。最后,警方於現場檢獲2支懷疑氣槍及4支懷疑手槍形打火機,拘捕2名男子,分別姓邱(22歲)及姓鍾(31歲),他們稍后獲准保釋,須於下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鄰居誤會真行劫報警

  據悉,涉案單位是一間皮革公司,為上述其中一人的母親開設,他們報稱參加了一項限時48小時拍攝的短片制作挑戰賽,案發時他們正在拍攝打劫場面,有人在大廈7樓走廊外戴上口罩及持槍,被鄰居誤會為真行劫而報警。另外,有聯合廣場商戶稱,有關人士應事先通知管理處,以免「嚇親人」。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