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韶关创业家深圳“引资引智”

2017-11-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芳、林丽青报道:为培养韶关年轻一代创新型企业家,加速企业营运管理与创新发展能力,由深圳市众投邦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韶关创业家“引资引智”高级培训班11月14日在深圳举行,超过50家韶关优质企业参与培训。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殷焕明,韶关市委常委、副市长、东莞韶关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万卓培在培训班课程结束后慰问了参与培训的学员。

  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以企业管理与资本运作为重点突破口,邀请了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秘书长王守仁、创东方投资李享、星火众达基金合伙人罗刚、日皓税务师事务所杨光等各领域专业导师,从企业融资发展、创业企业财务、企业管理与商业模式创新以及商业技术书撰写等多维度对学员进行了精彩、细致的培训。

  “请问老师,新三板公司如何创新管理模式?如何规避风险?”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不时向导师提出自己的疑惑,并对导师精彩的解答报以热烈的掌声。参与培训的成员多为韶关创新型科技型企业管理者,培训突出了企业实际管理、运用方面的内容。企业家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干货”多多,从中获益良多,在企业的发展经营中将结合各自企业的特点,融合资本与财务管理,促进企业不断健康发展,做大做强,为推动韶关优质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众投邦董事长朱鹏炜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双创”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发展的高度,发展创新经济已经成为一个国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源泉。近年来,韶关市培养了一大批科技人才,形成了一大批科技企业,切实推动韶关市创新经济的发展。通过培养一大批创新型、科技型企业的方式,将有效助推地区经济的核心竞争能力增强。在“湾区创新 韶关加速(2017)高峰会”召开之际,搭建韶关创业企业家与风险投资家及中介服务机构的沟通平台,将加速韶关地区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优化韶关地区的产业经济结构,实现绿色发展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