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黃仁龍曾俊華澄清旁聽曾案非公關安排

2018-03-0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前特首曾蔭權被控行政長官接受利益案,法官陳慶偉前日頒布判詞時罕有斥責曾蔭權於審訊后期,邀請多名前同事到庭聽審,企圖藉此影響陪審團,質疑這種做法對法治不是好事。當日曾到法庭旁聽的前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及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分別作出澄清,否認是由公關安排。2人指到庭關心支持朋友

  黃仁龍昨日發表聲明,回應高等法院批評曾蔭權在涉貪案中,安排名人旁聽試圖影響陪審團。他在聲明中表示,他在2017年1月和10月兩次到庭旁聽,是作為曾蔭權前同事和朋友,到庭給予他和他太太鼓勵和精神支持。他又表示,自己當時只是和被告家人一同坐在庭內專用地區,否認判詞指是被公關公司或顧問安排帶進法庭。

  同樣曾經旁聽的曾俊華則透過發言人表示,出席聆訊純粹是出於對朋友的關心,他很高興看見社會上仍然有人,願意為遭遇困難的朋友伸出援手,亦相信大眾普遍都會認同這種普世價值。曾蔭權昨日亦透過公關表示,在過去幾年的困難日子中,很感激不少市民和朋友對他和家人表達的深切關懷和支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