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6600傑出學生獲頒獎學金

2018-04-25
来源:香港商报

  政府獎學基金及自資專上教育基金獎學金頒獎予得獎學生。

  【香港商報网訊】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昨日頒授獎狀予2017/18學年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獎學基金約1400名獎學金和獎項得主,及獲得自資專上教育基金頒發獎學金和獎項的約5200名學生。

  兩項基金向一共約6600名獲獎學生頒發的獎學金和獎項總額約為1億4200萬元。此外,政府獎學基金亦預留約3200萬元發放予「才藝發展獎學金」和「外展體驗獎」。

  兩項基金亦設有「展毅表現獎」和「展毅獎學金」,以嘉許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優秀專上學生。今年共有約200名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獲獎。

  此外,政府獎學基金轄下的「特定地區獎學金」計劃每年會頒授獎學金予來自特定地區(即東盟國家、印度和韓國),並在香港就讀全日制公帑資助學士學位課程的第一年級非本地學生。本學年共有7名首次獲獎的學生,其中3名來自韓國、2名來自印度,其餘2名分別來自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由2016/17學年起,「特定地區獎學金」計劃亦增設「一帶一路獎學金-印尼」,以鼓勵更多位於「一帶一路」沿線地區的學生來港升讀大學。本學年共有10名首次獲獎的學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