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七人車樂園外撼樹 迪士尼員工喪命

2018-08-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香港迪士尼度假區男職員,昨清晨在滂沱大雨下駕駛七人車,冒雨沿神奇道往樂園酒店時失控,車身橫向猛撞路旁一棵大樹,車身幾乎斷成兩截,男職員重傷昏迷,由消防員救出,送院搶救惜不治,警方發現涉事七人車咪表停留在最高時速的每小時220公里位置,正調查是否肇禍原因。

  攔腰撞向大樹變V形廢鐵

  車禍中死亡男子梁永佳(50歲),住屯門青山村一村屋,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言人表示,樂園一名設施服務部的員工,在神奇道交通意外離世,對事件感到非常難過,向其家人致以最深切慰問,同時盡力提供適切的協助。

  昨清晨7時35分,梁駕駛一輛七人車準備回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上班,當時正下滂沱大雨,七人車沿神奇道往樂園酒店方向行駛,途至近迎樂路小小世界對開時突然失控,車身橫向撞向分隔路上種植的一棵大樹,由於撞擊力猛烈,車身頓時呈「V」字形,幾乎斷開兩截,全車恍如廢鐵,梁重傷被困車內。

  消防員到場將梁救出,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延至早上8時56分證實不治,警員封鎖現場調查,發現七人車咪表停留在最高車速的位置,顯示車速逾每小時220公里,警方不排除車禍因車速過高引致,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並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1300或3661 1346與調查人員聯絡。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