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全球商報聯盟商學院、彼得德魯克管理學院(香港)簽署合作協議

2018-08-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8月30日,全球商報聯盟商學院與彼得德魯克管理學院(香港)簽署教育培訓合作協議,雙方將在內地公務員、企業管理人員赴香港的培訓、研修等方面展開合作,進一步促進香港與內地間多層次、寬領域的交流與互動。

  香港商報總經理、全球商報聯盟商學院院長張介岭、全球商報聯盟商學院副院長張力、彼得德魯克管理學院主席陳達文博士及院長王光麗博士等出席了簽約儀式。

  雙方將合作辦學,包括合辦博雅管理實踐課程,幫助管理者、企業家和年輕的創業人士提升領導及創新能力,並聯合舉辦博雅管理論壇、研討會、講座等活動。

全球商報聯盟商學院院長張介嶺(右二)、彼得德魯克管理學院(香港)院長王光麗簽署合作協議。

全球商報聯盟商學院院長張介嶺(左一)、副院長張力(右一)與彼得德魯克管理學院(香港)主席陳達文(左二)、院長王光麗(右二)合照留念。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