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3食肆先後遭爆竊 1男子落網

2019-05-14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母親節和佛誕連續兩日假期,食肆營業額無法存入銀行成為盜賊目標,旺角、佐敦和大窩口先後有3間食肆遭爆竊,其中警方在通菜街拘捕一名男子,並在案發後巷發現發泡膠箱蓋上寫有一個「爆」字,不排除賊人早前「踩線」留下標記。

  發泡膠箱有「爆」字記號

  旺角警區巡邏小隊人員昨日凌晨在區內進行反爆竊巡邏,至凌晨3時許,在通菜街發現3名男子形可疑,遂上前追截,3人見狀迅速逃去,警員其後追截至彌敦道與登打士街交界一花槽,制服一名男子。

  警員其後在通菜街1A至1J號一條後巷,發現一個背囊,內有一支鐵筆、一頂帽、一個口罩及一對手套,懷疑與案有關,稍後更在一堆發泡膠箱中,發現一個蓋面上寫有一個「爆」字,不排除是賊人早前留下的標記。

  另在昨日凌晨4時許,油麻地偉晴街65號地下一間茶餐廳職員返回準備開工,發現店舖鐵閘升起,電動捲閘按鈕蓋被賊人撬開,店內收銀機及櫃枱被搜掠一空,遂報警求助,負責人返回初步點算,證實損失約3800元,警員到場翻看店內閉路電視錄影片段,正展開追查,列作爆竊案件處理。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