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公安分局攜手深圳技術大學築牢校園平安防線

2019-09-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張鳳報道:9月16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坪山分局在深圳技術大學隆重舉辦「共建平安校園 守護青春綻放」——平安進校園活動。深圳技術大學副主任徐剛,坪山公安分局黨委副書記、政委謝建南,深圳市禁毒辦副主任、禁毒支隊副支隊長陳盛奎,坪山區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長王玉芝及技術大學2019級新生等共900多人參加了活動。
 
 
  活動伊始,王玉芝致辭表示,同學們在即將開始的大學生活中,要以一種積極進取、永不氣餒的精神來應對新生活的挑戰,通過此次活動認識毒品及電信網絡詐騙的危害,增強識毒、識詐、防毒、防騙能力。徐剛在講話中表示,感謝坪山公安分局送來的平安教育第一課,並希望同學們能重視平安教育,系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珍惜生命,愛惜前途。
 
  隨後,謝建南代表坪山公安分局向深圳技術大學贈送了禁毒書籍,雙方期望相互合作,共同為學生們保駕護航。贈書儀式完畢後,分別由專業禁毒講師及反詐騙講師為在校學生帶來生動的禁毒教育及反詐騙教育講座。
 
  據悉,坪山公安分局將長期與技術大學保持友好合作,定期開展相關平安教育活動,共同守護校園的清朗天空。此次活動進一步提高了廣大大學生對毒品及電信網絡詐騙的防範意識,築牢校園平安防線,為構建和諧平安校園打下堅實基礎。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