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海關查獲2.4萬件走私二手電子產品

2019-10-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查獲的走私二手電子產品--黎燊攝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通訊員黎燊報道:船艙暗格藏手機,廣州海關近日查獲一宗利用船艙暗格藏匿走私二手電子產品案,共查獲2.4萬件走私二手電子產品。
 
廣州海關所屬大鏟海關關警員連夜清點查獲的走私二手電子產品--黎燊攝
 
  10月7日,廣州海關所屬大鏟海關(緝私分局)根據舉報,快速出動,對航行進境、已行駛至大鏟島附近水域的一艘運載塑料粒的船舶進行突擊登臨檢查。經檢查,發現該船船頭艏尖艙下方的壓載水艙中焊接有特制貨架,形成暗格。船方通過加注壓艙水的形式隱蔽暗格,企圖藏匿走私物品。
 
廣州海關所屬大鏟海關關員在船艙暗格中查獲包裹嚴密的整箱走私電子產品--黎燊攝
 
  經查,該暗格內藏匿有二手電子產品32箱。主要有手機、硬盤、平板電腦、平板游戲機、內存條、CPU及相關配件,含三星、索尼、西數、希捷等品牌。經初步清點,該批走私物品共約2.4萬件,初估案值約人民幣170萬元。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