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田街道領導分頭督導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2019-10-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秦旺華、吳德鍇報道: 為進一步推進文明城市創建工作,10月18日,深圳市坪山區龍田街道領導分成2個督導組在老坑社區開展文明城市創建督導活動。街道黨工委書記劉玉紅,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潘洪斌深入社區、城中村、盤龍路等文明城市創建實地考察點位,對照測評標準進行實地督導檢查,並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現場點評,提出整改措施,明確工作責任。街道黨工委委員、宣統辦主任肖漢魯陪同檢查,各成員單位相關負責人參與此次督導活動。
 
 
  劉玉紅一行來到盤龍路及周邊背街小巷,實地檢查指導道路環境衛生、公益廣告、文明交通、主次幹道停車秩序等情況。每到一處,劉玉紅都仔細了解各單位的創文情況,指出存在問題,鼓勵各職能單位繼續努力,持之以恆抓好創文工作,守好創文成果。
 
  劉玉紅就做好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提升工作提出要求:要嚴格對照全國文明城市測評體系,仔細查找創文中存在的各項問題,保證各項目標落到實處;要加大工作力度,採取有效措施,徹底整治責任區域內的環境衛生、店外經營和車輛亂停亂放等不文明現象;要以更加堅定的決心、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實解決好城市經營秩序和環境衛生問題,為市民創造整潔有序的生活環境。
 
  潘洪斌一行在老坑社區、城中村等地進行了走訪,查看小區、停車場、綠化帶等重點創建點位,針對車輛停放、停車位規劃、環境衛生、基礎設施維護、公益宣傳等方面發現的問題和存在的薄弱環節提出整改要求。
 
  潘洪斌要求,各單位要高度重視,進一步增強緊迫感、責任感,認真做好各項迎檢工作,確保必檢的地方不失分,抽查的地方得高分。他對存在的問題提出了整改意見,並進行了現場交辦,要求相關責任單位進一步落實工作責任,嚴格按照全國文明城市創建的標準,對標對錶,逐項整改。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