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灣口岸入境處一名職員確診

2020-07-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網頁截圖

  【香港商报網訊】特區政府發布新聞公報,證實深圳灣口岸一名高級入境事務助理員初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已送院治療。

  公报指,該名確診人員主要負責在深圳灣管制站為旅客辦理出入境手續。他最近一次的工作时间是7月8日,7月9日及7月10日休假。他在7月9日早上前往政府診所求醫,7月10日早上提交測試樣本,至深夜獲通知初步確診,今日凌晨由救護車送院治療。

  公报表示,他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探測體溫正常及遵守其他防疫措施。目前,衞生防護中心正嘗試了解他的感染原因及有否密切接觸人員。

  公报说,其工作地點已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即時進行全面消毒。入境事務處亦已提醒职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盡早求醫及通知處方。

  公报称,入境事務處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屬下人員在上班前量度體溫、提供口罩及其他防護裝備、要求員工執勤時必須戴上口罩及加強工作環境的清潔和消毒。

  公报强调,入境事務處會繼續與衞生防衞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中心的檢疫措施。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