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東安墩蜜柚成致富「法寶」

2020-09-14 03:01
来源:香港商報

  9月12日,記者在「慶豐收‧迎小康」惠東縣慶祝2020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惠東紅、生態綠、康養美」 特色文化消費月暨安墩鎮首屆蜜柚文化節上獲悉,因該鎮氣候、土壤、水質等因素影響,當地種植出來的蜜柚果肉清甜、肉質柔嫩多汁、口感上佳,是當地人發家致富的「法寶」。

  此次文化節活動豐富,開幕式現場設在該鎮的葵雙村文化廣場,廣場背後則是萬畝柚園,廣場兩旁還專門設置了琳瑯滿目的惠東農特產品展銷區及特色民俗展示區。

  本次活動圍繞「安墩蜜柚」這一知名農特產品與中秋團圓(留住鄉愁)、中國農民豐收節等元素相融合,致力於將首屆蜜柚文化節打造成安墩新的金秋消費季和經濟增長點。據了解,此次文化節採取「線上直播+線下活動」的宣傳方式。據介紹,本次網絡直播互動吸引了超過15萬人次線上觀眾關注,現場促成蜜柚購銷量超25萬斤。(記者 盧偉  通訊員黃少卿、葉衍達)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