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基金「N無津貼」本月31日截止申請

2021-05-16 13: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關愛基金「非公屋、非綜援的低收入住戶一次過生活津貼」項目,將於本月31截止申請。項目於本年初推出,旨在紓緩低收入住戶的經濟壓力,津貼金額為一人住戶4500元、二人住戶9000元、三人住戶12500元、四人住戶14500元,及五人或以上住戶15500元。

 受惠住戶須以月租或更長租期形式,租住私人樓宇、工廈、商廈或由非政府機構營辦的社會房屋;或租住政府「單身人士宿舍計劃」下宿位、由非政府機構提供予更生人士宿舍宿位;居於臨屋、船艇或無家者,而每月入息須不超過指定限額,沒有領取綜援及沒有在港有物業。

 秘書處已向曾受惠於去年7月2日至11月30日推行的首輪項目的合資格住戶,發出確認符合受惠資格通知信。如果舊申請住戶仍然符合2021年項目的受惠資格,只須於本月31日或之前,填妥夾附通知信的回條及附錄,交回秘書處以確認資格。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