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民建聯舉辦青創未來計劃 提供150個實習崗位

2021-05-16 11: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鑒於香港近年受到疫情帶來的社會和經濟等問題影響,時下青年人未來投身社會將會面臨挑戰。青年民建聯舉辦第一屆青創未來計劃。計劃提供超過150個本地實習崗位,涵蓋金融、銀行、地產、通訊等多個行業。5月16日起至6月3日接受報名。

 參與企業包括:中國銀行、中國移動、華潤、香港賽馬會、香港中華煤氣等。除了實習部分外,還會安排多項培訓課程,包括職前培訓、經濟講座、名人交流、國情教育等,實習後還會安排持續的培訓活動。

 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表示,青創未來計劃可幫助青年人的職涯發展,透過一系列的職前培訓及實習機會,有助青年確立未來發展的方向。青民呼籲有興趣的青年朋友積極參與計劃,為自己增添競爭力,亦是擴展眼界的好機會。(記者 馮煒強)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