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清新力量座談青年責任

2021-07-03 19:22
來源:香港商報
   港清新力量日前舉辦「着眼民族復興 寄望青年責任」系列活動線上線下分享會活動。香港廣東青年總會主席霍啟山、滬港青年會會長方振強、港清新力量創會主席張家成等3位青年企業家在正值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的時刻,讓一眾香港青年人了解大中華發展歷程和前景,了解中國共產黨的發展歷程和其領導內地制度的優勢。香港、清遠、上海三地連線,分享會共有近100人參與。
 
香港會場全場大合照。
  
 霍啟山介紹了內地尤其是大灣區的優勢,介紹清遠和南沙等地的發展情況和前景,也強調了香港青年應該珍惜把握國家發展機遇的同時,也要努力關心香港社會,關心香港政制發展,落實愛國者治港。
  
 方振強在線上建議這一代青年人無論是內地的還是在港澳台,又或者在海外的青年人,都要傳承祖先遺留下來的紅色血液,不忘初心,做什麼事都要用心,少年強則國強,也分享了他們在上海關注和幫助當地香港青年適應當地生活和發展事業的心得和體會。
 

(左起)港清新力量常務副主席楊俊峰,張家成,霍啟山和常務副主席梁如海。
  
 建滔集團主席張國榮與青年朋友分享職涯歷程及創業點滴,以及他如何把握國家發展的機遇,開展事業之路。張家成建議青年人要關注國家發展,尤其可以關注三四線城市投資機會,內地人口基數就是最大的發展優勢。最後,清遠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劉漢球勉勵青年不能躺平,否則國家末來沒有希望。青年人必須要加強學習,認識國情,敢於奮鬥,勇於擔當。
  
 本次活動正值中共百年華誕之際,青年人正好應該通過了解中共百年艱苦卓絕而又輝煌的奮鬥歷程和成績,樹立和堅定自身的社會責任,讓作為中華兒女一分子的香港青年,認識歷史,了解世界,更好地擔負起推動中華民族復興的偉大使命。
 
張家成頒發感謝狀予霍啟山。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