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商报专稿

神丹:现代工艺创新传统美食

2015-01-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陈进通讯员陈依桃:近年来,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简称神丹公司)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饮食文化为己任,坚持用现代工艺创新蛋品这一传统美食,不断巩固全国蛋品行业领军地位,引领了蛋品消费新时尚。

  据了解,神丹公司近年来连续推出中国喜糖——红喜蛋、中华养生佳饮——醋蛋液、营养早餐——皮蛋瘦肉粥、野味香椿鸟、苹果醋、皮蛋伴侣、福利鸡、鸡蛋干等众多新品,均受到消费者热捧。

  红喜蛋被誉为中国喜糖。有喜事、送喜蛋源于三国时刘备娶亲的故事,象征着“沾喜气”,由此延伸到结婚、生子、祝寿等喜事均吃喜蛋,成为中华传统民俗的一部分。神丹公司从德国引进蛋品自动剥壳生产线,保证蛋的完整性,又干净卫生、安全放心;同时,采用现代卤制技术,做成了风味独特的红喜烤蛋,消费者在吃到美食,同时还传承了传统文化。

  野味香椿鸟的主要原料香椿鸟源自法国,又名松鸡,野性足,不用打防疫针、不用喂药,肉质爽滑细腻,香美可口,是最为安全的野味肉品;营养早餐皮蛋瘦肉粥兼具美味、营养与便利,成为现场人气王;醋蛋液则精选限定产区的保洁鲜鸡蛋,科学配比纯天然酿造的9度米醋,以现代生物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更具降脂降压、解酒养胃的功能而广受好评。

  现代技术与传统饮食文化的完美结合,让神丹一系列新品投放市场后大放异彩。在不久前举行的第23届中国食博会上,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推出新品“中国喜糖——红喜蛋”,呼吁年轻人用传统方式庆贺喜事,因独具民俗魅力的“最炫民族风”而受到市民青睐。而“鸡蛋吃醋”所实现的“1+1>2”的神奇功效,则让众多消费者争相到神丹公司展台品尝并购买神丹1号醋蛋液。

  据了解,作为以蛋制品生产为主,融饲料加工、种禽饲养服务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神丹公司在国内蛋品行业开创了福利蛋、清洁蛋生产加工先河,其出品的蛋品连续多年居“中国蛋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稳坐全国蛋品销量头把交椅,成为中国蛋品行业领导者。

  目前,神丹公司产品已经进入全国10000多家大型超市,与世界三大零售巨头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签订了全国销售协议。除此之外,神丹公司还是麦当劳、肯德基的蛋品供应商,产品出口到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