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商报专稿

第六屆嵩山車友登山節圓滿結束

2015-03-30
来源:香港商報

  登山節表演節目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耀理報道:3月28日,由河南交通廣播、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第六屆嵩山車友登山節在登封舉行,來自全省的2500多位車友齊聚嵩山,倡導登山健身運動。

  本屆登山節是在征集全省車友的基礎上,聯合全國強勢媒體及企業組成方隊,繼續擴大全省車友聯動登山的影響力。登山路線起點設在地質博物館,終點在峻極峰,“交廣號”“無人機”一路隨行,領航車友問鼎嵩山,為車友助威加油。目前,河南交通廣播登山節活動已經成為國內最有影響力的大型品牌活動之一。

  登山正式開始前,主辦方安排了精彩的武術表演。活動現場設有簽名墻讓車友寫下自己的挑戰宣言,河南交通廣播公仔嘟卡在簽名墻處為車友加油。參與活動的車友分為兩色,登頂車友可到山下領取方隊顏色的能量球和抽獎憑證,最終哪一方隊收集的能量球最多,視為獲勝方隊,將從中抽取油卡作為獎品。時值交通廣播22周年紀念,活動隨機抽取22位獲獎車友,他們各獲得油卡及交通廣播形象公仔嘟卡一對。

  舉辦登山節的目的是打造嵩山自駕游品牌,擴大嵩山對外影響。登山運動是一項休閑健身、保護環境的時尚運動,加之嵩山峻極峰群峰聳立,沿途風光也十分優美,非常適宜攀登。宋代名臣范仲淹“不來峻極游,何能下天下”的千古名句,足以證明嵩山自古以來的魅力。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