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微模式軟件攜手浪潮集團啟動新三板掛牌

2015-06-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近日,微模式軟件集團與浪潮集團在廣州簽署戰略合作。微模式軟件公司已完成A輪融資,并啟動新三板掛牌籌備工作。據參與簽署儀式的投資方透露,微模式軟件集團具有技術實力,產品獨特,計劃半年內就完成新三板掛牌。

  據介紹,位于東莞松山湖高新區的微模式軟件集團在圖像處理與模式識別領域,是目前國內最領先的高科技公司之一。該集團創辦人陳友斌博士是中組部“千人計劃”、國家特聘專家,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他在國外學成歸國創業,是國僑辦重點華僑華人創業團隊負責人,獲得中國僑界“創新人才”貢獻獎,亦是國家金融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專家組成員。

  微模式軟件主要應用于金融、安防及物流領域,該公司研發的“中文支票票面要素自動文字識別系統”填補了國內空白,其中手寫文本行的切分與識別處于國際領先水平。公司專利產品驗E通,通過人臉識別技術,能為銀行、證券遠程快速開戶提供保障。目前該公司擁有發明專利13項,軟件著作權24項,并參與制定了國家金融行業的多項技術標準。

  微模式軟件集團的投資方、東莞中科中廣創業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鴻發集團副總裁麥建紅表示,非常認同陳友斌博士及團隊和公司愿景,相信在資本助力下,微模式軟件集團能發展得更快,在圖像處理與模式識別領域成為業界翹楚、領先世界。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