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惠州赴西南推介旅游

2015-06-29
来源:香港商報

  國家旅游局領導委惠州旅游點贊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盧偉、通訊員惠旅宣報道:6月24日-26日,惠州市赴昆明、重慶舉辦旅游推介會,通過豐富多彩的組織形式,智慧旅游營銷手段,玩轉微信自媒體,全面展示惠州得天獨厚的旅游資源,特色旅游景區及精品旅游線路。

  據悉,今年年初,惠州機場正式復航,開通了上海、杭州、重慶、昆明、北京等航線。機場的復航,拓寬了惠州客源市場,使惠州旅游市場格局有新的變化。

  惠州市旅游局局長黃細花說,惠州旅游資源豐富,而且與昆明和重慶差異性明顯,合作潛力很大,誠懇邀請昆明、重慶旅行商到惠州踩線、體驗,把美麗惠州推薦給兩地市民。惠州市旅游協會會長曾俊表示,惠州生態好,環境美,物價水平適中,特別適宜一家老小來休閑度假。惠州的濱海旅游近年來異常火爆,非常值得昆明和重慶的市民前來體驗。

  在西部旅游博覽會現場,惠州精心布置了惠州旅游形象展位,并把惠州的荔枝帶到博覽會現場,市民只要掃一下 “最美惠州”官方微信的二維碼,就可以免費品嘗新鮮的惠州荔枝,在展會現場,獵人歸農莊展示了把惠州特色“鳳皇蛋”,深受重慶客人的好評。

  據該市旅游局相關負責人介紹,7月份,還計劃去杭州舉辦旅游推介會,希望更多的城市、游客能知道惠州,來到惠州,體驗惠州的美景和休閑。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