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经济动态

2015世界众筹大会10月下旬在贵阳举办

2015-09-23
来源:

  【香港商报讯】记者孙晶波:9月22日,2015世界众筹大会新闻发布会暨科技创新众筹金融论坛在哈尔滨市举行。这是继北京、深圳、上海发布会后的第四场世界众筹大会新闻发布会。据悉,首届世界众筹大会将于10月24至26日在贵阳举行。

  据了解,此届世界众筹大会以“世界为你我众筹——众联、众创、众包、众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以“创业、创新、创客”为主线,旨在搭建一个各行业领筹人、交易商、服务商、天使投资人及广大创客和创业者交流的平台,并努力将这个平台打造成为一个众筹金融交易时代全球规模最大、众筹项目最优质、众筹交易最活跃、众筹模式最多元的全球创客狂欢节。同时举办新五板、科技、餐饮、体育、房地产、农业、文化等30多场各行业的高端论坛,约500余家国内外各大众筹平台参与的全球创客博览会。

  世界众筹大会执委会执行秘书长、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首届世界众筹大会将有近万人参会,约500个世界好梦想、好项目现场众筹路演,大会将评出100个世界众筹大会推荐项目。这些项目将在大会期间和大会结束后,在众筹金融交易所上线挂牌发行交易,众筹交易总额预计将达到10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