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豐吳村鎮:三舉措令黨風廉政建設取得新成效

2015-11-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劉信芳報道:近期,江西上饒市廣豐區吳村鎮通過開展“三加強三提升”活動,不斷推進黨風廉政建設社會評價工作取得新成效。

  加強組織領導,提升保障力。該鎮成立鎮黨風廉政建設社會評價工作領導小組,并落實以各村居支書負總責、其他干部包組到戶的責任制,切實做到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

  加強宣傳引導,提升影響力。各村(社區)黨支部,各單位、結合實際,加強對黨風廉政建設社會評價工作的宣傳。一是通過公開欄、宣傳欄等陣地,通報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情況,加大反腐倡廉成果展示和輿論引導,提高廣大干群對黨風廉政建設的知曉度和信心度。二是在鎮農貿市場、街道、路口、人群密集地等地方懸掛橫幅標語26條,營造黨風廉政建設的濃厚氛圍。三是利用微信、手機短信等形式大力宣傳黨風廉政建設社會評價工作。四是掌握工作方法,從正面引導,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做到以情動人、以理服人,特別是在與群眾的交流中,正確引導群眾對我區黨風廉政建設成效的認識,使他們能夠客觀對待社會評價工作,實事求是表達意見。

  加強作風建設,提升形象力。以開展“三嚴三實”主題教育活動和精準扶貧工作為切入點,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社會評價工作大走訪,采取領導包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組、包戶的方式,通過入戶走訪、召開座談會等形式,關心群眾訴求,解決群眾糾紛,聽取群眾對黨風廉政建設的意見建議,重點收集和反饋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及時幫助群眾解決實際困難。在開展大走訪活動中,除了做好記錄外,還注重向群眾廣泛深入宣傳黨風廉政建設的做法和成效,擴大群眾知曉度,提高群眾滿意度。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