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商报专稿

江西首屆城市定向競賽將于6月18日開賽

2016-05-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活動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萬柔 通訊員焦俊杰報道:萬人參賽,國貿地產·奔跑吧江西2016首屆城市定向賽將于6月18日正式開賽。即日起,通過微信大江網(搜索:dajwjx)回復“競賽”即可報名,或登錄中國江西網(www.jxnews.com.cn)首頁報名。

  據介紹,國貿地產奔跑吧江西2016首屆城市定向競賽設置5條特色線路、千余項任務,包含滕王閣、摩天輪、八一廣場、秋水廣場、繩金塔、省科學技術館、省美術館、人民公園、艾溪湖濕地公園、綠地雙子塔等30多個點標,全程成分展現南昌城市獨特的風格、魅力和時尚,對于參賽者更是一場智慧與體能的頂級考驗。

  在5月19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記者了解到,參賽者報名時須繳納報名費25元/人,主要用于選手參賽服裝、號碼布、隊旗、便攜式環保背包、個人意外傷害保險、飲品等賽事用品。參賽以團體形式進行比拼,參賽者要求16—60周歲,每支參賽隊由5名隊員組成(至少一名異性),以步行、公交和地鐵出行,隊員們需要發揮團隊寫作能力,在綜合比拼腦力、體力和創造力的同時,依次尋訪若干點標、完成趣味任務排定最終名次。主辦方介紹,如參賽者無法組建隊伍報名,也可單獨報名參賽并加入QQ群(259129254)自由組隊或由工作人員協助指定成員組建參賽隊伍。

  據悉,此屆賽事由江西體育局、江西省教育廳、江西省科學技術協會、共青團江西省委、江西省婦女聯合會、江西日報社共同主辦,中國江西網、大江網、江西省無線電定向運動協會、江西明日之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共同承辦。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