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全国首家眼镜创客中心在横岗成立

2016-08-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蔣小平報道:日前,記者從深圳市龍崗區橫崗眼鏡時尚協會獲悉,全國首家眼鏡創客中心在橫崗街道成立。該創客中心位于橫崗力嘉工業區內。

  據了解,該創客中心由一家名叫雷鋒的品牌設計機構牽頭成立,主要是面向橫崗轄區的眼鏡企業及眼鏡設計師,為他們搭建一個合作、交流的平臺,同時,為橫崗眼鏡企業在策劃、設計、推廣等方面提供支持。該創客中心面積約600平方米,通過定期不定期舉行與眼鏡相關的交流與座談沙龍,匯聚橫崗眼鏡人的力量,為橫崗眼鏡進一步轉型升級助力。

  據介紹,該眼鏡創客中心目前還處于初創階段,已有不少的橫崗眼鏡企業與該創客中心打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將于今年北京眼鏡展期間全面向社會推廣,進一步擴大橫崗眼鏡的影響力。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