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圳商用廚具行協成立

2016-08-01
来源:

  深圳商用廚具行協成立

  記者鍾智維報道 :7月29日,深圳市商用廚具行業協會第一屆一次會員成立大會在深圳華僑城洲際大酒店召開,來自上海、廣州、佛山、東莞等及深圳市100多家會員單位應邀參加大會。

深圳百年廚具有限公司董事長張仁添高票當選首任會長。

  大會審議了申請設立行業協會的情況報告和《深圳市商用廚具行業協會章程》等,選舉產生第一屆會長、副會長、監事長、常務理事、監事、理事。深圳百年廚具有限公司董事長張仁添高票當選首任會長。

  張仁添會長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廚具產業是深圳市重要產業之一,也是當今的朝陽產業,經過30多年發展,實現了從家庭作坊到產業鏈條,從帖牌生產到自主創新,從單打獨鬥到抱團闖天下的蛻變。目前產品走進了中南海、人民大會堂、奧運會場館、五星級酒店,覆蓋了各個省市自治區,並出口美國、歐洲、新加坡、俄羅斯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圳廚具產業可以說是全國最具影響力、競爭力的一面旗幟。多家廚具企業倡議發起成立“深圳市商用廚具行業協會”,填補了深圳沒有廚具行業協會的空白,深圳市商用廚具行業協會成立將擔負起政府與廚具企業的橋梁和紐帶作用,為深圳廚具行業和地方經濟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目前已發展入會會員單位100多家,目標實現會員企業500家以上。

  據介紹,深圳市商用廚具行業協會在將來的發展中,將積極為會員提供經濟、技術、信息、生產、管理、融資、法律法規等方面的咨詢服務,針對會員開展投融資業務,舉辦銀企洽談會、項目合作推介會,為深圳廚具行業健康發展培育新動力、打造新引擎。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