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首屆老齡博覽會在深圳閉幕

2016-08-01
来源:

  首屆老齡博覽會在深圳閉幕

  香港商報訊 記者姚志東報道:曆經了一年多時間的緊張籌備,在業界的共同努力和關注下,曆時三天的第一屆深圳國際老齡博覽會終於在深圳會展中心9號館圓滿落下帷幕。

  本屆深圳國際老齡博覽會始終秉持“彙聚合力積極行動,應對人口老齡化”的目標,依托政府加大養老產業的政策扶持力度,致力於打造一個能夠圍繞核心資源,關鍵資源構造一個資源整合的平台,進一步推動老齡產業的發展。

  展會規模15000平方米,參展機構、企業共計222家,包含:科技智能養老產品、養老金融、健康食品、養老旅遊、老年社會組織、中醫藥保健義診、養老地產、養老機構、養老培訓機構、老齡產業線上平台專區、西藏健康產品、日本老齡產品展區等各型展位共280個,參加路演、信息發布機構、企業40家,涵蓋老齡產業的各領域。展會期間,舉辦兩場高峰論壇,主要就當前老齡化問題,老齡產業現狀及未來發展趨勢展開研討,探尋出路,探索符合中國國情的養老新模式。

  三天展出時間,累計觀眾超3萬人次,觀眾類別主要為老人群體,科技、機械、醫療保健類行業從業人士,以及家庭組團參觀人員;經過走訪,參展企業和專業觀眾對於展會中的配套活動給予了高度認可和評價,我們在對222家參展機構、企業發放調查問卷過程中認真聽取他們的意見和建議,以期完善我們的工作,對於過程中的一些不足予以糾正,力爭下一屆老博會舉辦的更加出色。

  業界人士表示,期待明年盛夏7月再次相聚老齡博覽會,驕陽絢爛之時,相信老齡事業也將更加蓬勃興旺。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