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食品资讯

2017重渡溝第二屆鄉村美食節5月20日開幕

2017-05-18
来源:中新網河南

  圖為2016年5月21日,重渡溝景區舉辦萬人吃豆腐活動盛況,資料圖。 賈親親 攝

  圖為2016年5月21日,重渡溝景區舉辦萬人吃豆腐活動盛況,資料圖。 賈親親 攝

  中新網河南新聞5月15日電 既有重渡溝,何須下江南,由欒川縣重渡溝風景區有限公司承辦的重渡溝第二屆鄉村美食節將于2017年5月20日盛大開幕。本屆美食節以鄉村旅游為核心,以本土特色美食為出發點,為游客提供一個交流分享放松身心的美食平臺。通過美食節這一載體讓游客感受并了解重渡溝豐富的飲食文化,讓游客在緊張的工作之余,更好地體驗世外桃源的生活,品嘗各具特色的地道鄉村美食。

  據悉,本屆美食節為期一個月,活動時間為5月20日至6月10日,每個周六在重渡溝中心停車場舉行,屆時,重渡溝風景區將會為游客提供一場場盛大且免費的饕鬄盛宴,當都市行人邂逅鄉村美食,當新潮體驗遇上淳樸風味,四大主題活動將開啟您的美味之旅。

  讓美食刺激味蕾,讓鄉味喚醒記憶,重渡溝第二屆鄉村美食節——第一期主題“挑戰吉尼斯,萬人免費吃豆腐”將于5月20日拉開帷幕,這里不僅有獨具欒川特色的傳統工藝,還有重渡溝人的奇思妙想,更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感官體驗。

  重渡溝第二屆鄉村美食節旨在通過美食讓游客找到心靈的棲居地,讓游客在山水之間感悟生命的真實,當美食成為一種文化,行走才更有意義。來到重渡溝旅游,聽一聽鳥叫蟲鳴,看一看風吹竹搖,放松身體,洗滌內心,再到特色美食街“竹香水街”嘗一嘗百種特色小吃,實乃快事一件。

  重渡溝風景區秉承著為游客提供有溫度的服務的理念,用心做旅游,讓每一個游客在重渡溝都能找到心靈的歸宿,此心安處,即是吾鄉。重渡溝景區素有北國江南的美譽,竹、水、農家樂三絕蜚聲中原,這里竹密如海,曲徑通幽;這里飛瀑流泉,靈動秀麗;這里雅園深藏,別具風味,讓游客享受到不盡鄉村漂流的浪漫和情趣,領略到重渡溝生態旅游和鄉村旅游的別樣風光。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