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欢乐地方行

孟津:黃河岸邊 “荷”您相約

2017-06-29
来源:河南日报

  映日荷花沉醉游客 涂伯樂攝

  □本報記者張莉娜本報通訊員閆崇偉

  蕩舟湖中,沉醉十里荷香。6月26日,一場以“‘荷’美銀灘‘鄉’約會盟”為主題的第14屆洛陽會盟荷花節在孟津縣會盟鎮銀灘農業觀光園開幕。本屆荷花節是2017黃河小浪底(洛陽)文化旅游節的內容之一,其間,沁人心脾的荷香清風,讓游客領略到充滿荷鄉風情的“河洛江南”。

  記者獲悉,以“黃河小浪底·醉美洛陽城·全域游孟津”為主題的2017黃河小浪底(洛陽)文化旅游節已在6月10日啟幕,并將持續到10月30日。屆時,活動將邀請國內著名旅游專家和黃河沿線重點旅游城市,立足黃河小浪底風景區,共謀黃河旅游發展大計。

  黃河小浪底(洛陽)文化旅游節活動內容豐富,除了第14屆洛陽會盟荷花節之外,還有黃河音樂節、中國黃河旅游發展高峰論壇三項主題活動,另有全國高校學生游孟津、“行走黃河”黃河小浪底徒步大賽、小浪底觀瀑活動、“同唱一首歌”保護母親河行動、炎黃九省城市旅游聯盟成立大會等12項內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小浪底觀瀑活動待定,最終觀瀑時間以國家防總和黃河防總發布的調水調沙時間為準。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