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善行中国

珠寶皇后走進僑鄉江門喜事接二連三

2017-08-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劉洗湧報道:近日,祖籍湖南邵陽的珠寶皇后國際品牌創始人、世界弘揚關公文化總會秘書長劉芳受文化名人、策劃大師梁庭輝先生的邀請,走進著名僑鄉廣東省江門市,喜事接二連三,為珠寶皇后民族品牌的大發展寫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據記者瞭解,7月29日,在由亞洲星匯演藝娛樂集團和寰宇娛樂電視聯合主辦、廣州市耀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2017年度第29屆亞洲小姐競選大賽江門賽區啟動慶典儀式上,珠寶皇后劉芳被聘為執行副主席和嘉賓評委。

  江門是文萊愛國僑領、關公第七十二代傳人、被全球華裔尊稱為「當代關公」的關英才博士家鄉。「珠寶皇后」也是關博士全力打造的民族品牌,2013年曾斥資5000萬元在珠海註冊了珠寶皇后實業有限公司,並在中國商標總局和香港、文萊、英國、法國、美國、德國等58個國家註冊了以劉芳頭像為形象的商標。江門五邑,人傑地靈,不僅誕生了關英才、關能創等著名愛國僑領,也是影視歌三棲明星劉德華、容祖兒等人的故鄉。此次享譽國際、已有三十多年歷史、推出過利智和翁虹等眾多明星的香港老字號品牌活動「亞洲小姐」競選大賽能落戶僑鄉江門,也是人心所向,因為品牌就是文化,品牌就是財富啊。

  珠寶皇后劉芳非常關愛地球,重視素食養生健康理念。這次江門之行,她與僑都大酒店二樓素食館老闆妙玉達成協議:趁珠寶皇后五十歲生日之際,由策劃大師梁庭輝策劃,擬邀請一千位貴賓舉辦素食宴,掀起素食文化高潮,培養大眾生日吃素的良好風尚。據悉,僑都大酒店是江門市一家比較古老的品牌酒店,僑都素食館老闆妙玉是該市有名的愛心人士,曾經為資助老弱病殘,花光了以前經營房地產時的積蓄,但她不管多麼艱難,也依然不改多做善事的癡心。珠寶皇后劉芳與妙玉商議,決定將店名改為珠寶皇后素食店,並建立珠寶皇后素食連鎖店,開遍地球村。同時決定,珠寶皇后素食館每個月都要做一次招待一百位老人免費吃素的活動,發揚中國孝文化,推動健康的素食生活方式。

  珠寶皇后劉芳告訴記者,珠寶皇后品牌已進駐泰珂森國際珠寶網。屆時,泰珂森國際珠寶網創始人、中國寶玉石協會會長陳鴻剛老師將赴珠寶皇后素食店,為廣大珠寶美玉愛好者講解中國玉文化的影響力,並現場為大家免費鑒寶。泰珂森珠寶網線下體驗點總負責人、江門五邑地區總代理玉觀音妙圓大師現場介紹體驗店運營模式,讓更多不懂玉石的愛好者,也可以做好珠寶生意,買到貨真價實自己鐘意的珠寶玉石。(通訊員劉永)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