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地方美食

宁陵第十一届酥梨采摘节将于9月8日开幕

2017-09-07
来源:大河报

  □记者陈海峰陈萌萌

  本报商丘讯2017年中国?宁陵第十一届酥梨采摘节将于9月8日开幕,本届采摘节以“畅游梨花小镇,乐享醉美宁陵”为主题,整个节会持续到10月8日结束,为期一个月。

  本届酥梨采摘节将在该县万顷梨园举行,本着务实、喜庆、惠民、节俭的原则,以梨为媒,促进生态旅游和特色农业发展,建设生态宁陵、美丽宁陵。

  采摘节期间,还将举办酥梨采摘节开幕式暨梨园徒步穿越行启动仪式、宁陵酥梨标准化生产与品牌建设高层论坛、“唱响中国”梨园演唱会、相约醉美梨乡省市新媒体采风活动、“爱心梨”志愿扶贫助学活动、《宁陵村史》首发式暨学术研讨会、省豫剧团走进宁陵慰问演出、民俗文化展演、中国文艺家艺术研究院走进宁陵采风活动、“张弓酒业杯”梨王争霸赛、生态梨园自驾游11项主题活动。此外,本届酥梨采摘节特供停车位5000多个。

  当下,秋高气爽,正是亲近自然,放飞心情,享受户外徒步的大好时节,三五挚友自驾游梨园,在果的海洋,体验梨园采摘乐趣,感受朴实的农家生活和丰收的喜悦,别有风味。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将依托石桥镇万亩梨园的生态资源,以“生态养生慢生活”为主线,打造具有商西旅游集散中心、小镇风情街区、开心农场、商务会议、原味乡村与农家乐、水上世界“梨花海”、牧场体验区的七个功能区域梨花小镇。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