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2017神奇之旅宣傳營銷活動推介會在四川興文縣舉行

2017-09-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梅超、通訊員申勇報道:9月27日上午,“山水宜賓·全域樂遊”2017神奇之旅宣傳營銷活動推介會在興文石海景區天泉洞內召開,對外展示和推介宜賓豐富的旅遊資源文化,深化與省內外兄弟市州的旅遊交流合作,共同推進旅遊業的大發展。國家旅遊局原副巡視員鄧宗德出席會議。

  伴隨著旅遊業的強勢崛起,作為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中國最佳文化生態旅遊城市、四川新五大精品旅遊區之一的宜賓,擁有雄奇俊秀的興文石海、抗戰文化中心李莊古鎮、翠甲天下的蜀南竹海、民族品牌五糧瓊漿等,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文化、旅遊和發展勝地,也是宜山、宜水、宜居、宜業、宜遊的生態樂園。

  鄧宗德在講話中指出,作為一個優秀的旅遊目的地,要具備優越的生態環境、深厚的曆史文化、完善的旅遊設施和服務、豐富的節慶活動、便捷的交通等條件,宜賓在這方面已經具備或正在努力中,全市上下在打造旅遊精品方面做了很多實在的落地工作。就下一步工作,鄧宗德希望,要嚴格對照標准,一步一步地把精品戰略在細節上下功夫,在接待設施、服務和水平上更上一層樓,將當地一流的資源轉化成一流的產品和品牌。

  會上,宜賓市委常委、副市長王可從宜賓印象、宜賓故事、宜賓精神三個方面,向與會嘉賓推介了宜賓旅遊,詳細解讀了宜賓“一城、二府、三江、四海、五美、六宜”的獨特魅力,並熱情邀請嘉賓、遊客來宜賓旅遊觀光。

  興文縣、南溪區、宜賓縣、珙縣、屏山縣在會上作本縣旅遊推介,宜賓旅行社代表作宜賓旅遊線路推介。興文石海公司和部分旅行商代表現場簽定合作協議。

  據悉,“山水宜賓·全域樂遊”神奇之旅系列活動從9月至12月,其中全國瑜伽大賽宜賓站決賽、興文石海2017世界旅遊小姐中國總決賽分別在興文縣僰王山景區和興文石海景區成功舉辦,活動吸引了廣大遊客前來觀看,進一步提升了興文旅遊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活動期間,興文還將相繼舉辦四川省第三屆民歌大賽、西南非遺文化旅遊節、四川人青少年健身操舞大賽、中國人類學民族學研究會苗學研究專業委員會2017年學術年會、“發現青山岩”攝影文化節、烏雞文化美食節、方竹筍采摘活動、興文石海洞穴萬聖節等。

  重慶、貴州、甘肅、雲南、四川等省市涉旅部門、旅行社、商家代表參加推介會。中省市多家媒體應邀參加推薦會。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